close

上鎖的房間  

 

演 員

榎本徑(30) - 大野智 主演
青砥純子(26) - 戶田惠梨香
芹澤豪(50) - 佐藤浩市

 

 

Leader的日劇!

剛好我是我最喜歡的偵探推理相關,花了三天把它全部看完

這部作品是小說改編的喔! 原作:「硝子のハンマー」「狐火の家」「鍵のかかった部屋」/貴志祐介

所以一路看下來覺得劇情都還不錯,不會覺得很鳥這樣

這部日劇是偵探推理相關的片子,但最注重的是破解密室!

 

上鎖的房間5  上鎖的房間6  

Leader的角色是一個對於鎖異常執著的宅男,在第一集時他只花了17分鐘就把銀行金庫的門打開啦!!

莫名其妙被上圖另外那兩位律師抓來破解密室

不過破解密室他就是非常專心的破解喔,幾乎都不找犯人的XD

上鎖的房間7  

每次解開密室時他就會做出一個開鎖的動作,超帥的!

Leader戴眼鏡超可愛走路調查動作也好可愛臉也好可愛Leader真的是...超可愛啦

他背後的故事也是故事進行的一個小小主線,他以前到底是不是盜賊啦~(警察就有跑去偷查他!)

看完全部還是不知道的我

 

上鎖的房間8  

再來就是女角戶田惠梨香~

她的日劇我只看過一部就是流星之絆

不過第一集我真的完全完全完全認不出她!!

甚至還覺得她有點白目...但是後來就覺得她很可愛

她的角色是一個律師新人,熱血天真~接案和跑來跑去調查就是她的工作啦!

 

上鎖的房間9  

佐藤浩市

扮演的是女角的上司,因為是律師感覺就超級菁英又很有錢

結果根本就是個搞笑咖XDDD

他真的超好笑的,一直吐槽,下面這個真的超經典

「自殺也好他殺也罷,隨他的便!誰殺了誰,怎麼殺的這種破事,為什麼我們必須絞盡腦汁的想啊。

話說回來,推理小說啊,偵探劇啊什麼的,這種類型的東西我討厭的不得了!

再說,為什麼名偵探所到之處,都那麼碰巧發生疑難案件、血流成河呢?

而且那些傢伙就算知道兇手,還在那裝X,那是最火大的!

現在還不能說,裝 X上癮了啊!現在說啊,在這兒說啊,快說!簡直是浪費時間! 」

超好笑的啦!第一集和最後一集跟SP都有說,然後我們的Leader會超鎮靜地說:明天再說

他在旁邊快氣死,我在螢幕前快笑死

而且這位大叔根本是個傲嬌

每次都說密室好麻煩啦不想破啦一定是自殺啦意外啦,但最後都還是會乖乖的跟來調查,或是協助蒐證

第一集的時候還推理抓犯人呢!(因為我們的Leader只負責破解密室XD)

還有一集他出國旅遊沒跟到,回來還裝沒事問詳情

因為Leader會破解密室所以警察也會來找他幫忙,這時這位大叔就...吃醋啦!!!

超級可愛的我的天

 

 

裡面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第七集-狐火の家

狐火の家裡,Leader說了:這個密室破解不了

狐火就是我們常說的鬼火,陰森的氣氛再加上在鄉下...有點驚悚又曲折離奇的一集喔!

 

另外末兩集和SP我也很喜歡,分別請來了大帥哥玉木宏和藤木直人啊!!

上鎖的房間1  上鎖的房間2  

千秋王子變成這樣我實在是很驚嚇啊...

 

上鎖的房間3  上鎖的房間4  

一個41歲的男人!!!!!41歲!!!

真的是帥死了我的天天天天天天啊,看起來超級年輕的啦!而且好瘦超瘦!(新注音一直叫我選受= =

之前演部長的時候都在穿西裝,這次演藝術家真的超級年輕又超級帥啦!!

 

另外這部日劇在日劇學院賞裡得了很多獎喔!

最佳作品:「上鎖的房間」
最佳男主角:大野智「上鎖的房間」
最佳男配角:佐藤浩市「上鎖的房間」
最佳女配角:戶田惠梨香「上鎖的房間」
最佳歌曲:嵐「Face Down」/「上鎖的房間」

非常的厲害!收視率也很不錯~

所以有空的人們如果想看可愛的Leader或是喜歡密室推理的,都非常推薦喔!

推理不會很沉悶,驚悚的地方也幾乎沒有,不時會有笑點和大帥哥(並沒有)的一部作品!

ps 嵐的這部PV超性感的喔

arrow
arrow

    翊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